Sponsored link

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八月照相館

淡淡的, 我就是喜歡那種淡淡的戲味, 不是呼天搶地, 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.
尋常百姓, 在你我之間發生的事情, 就是那麼簡單, 生活.

 
 
導演功力, 演員造詣缺一不可, 當然觀眾需要耐性去看, 冇耐性不要去看這套戲, 當日從戲院出來時, 友人的太太大叫好悶好悶, 不知怎麼會拍出這套電影#$%^&*@


 
韓石奎演繹出那個尋常的人, 一個就係身邊的普通人,對女主角的細心照顧, 好感動.


 
 
沈銀河, 簡直對我黎講係驚為天人, 她的氣質, 接近冇化妝的面孔, 仍然咁吸引人, 相對於男主角的靜, 她的動正好是絕配.


 
 
 
 
最深刻的兩幕: 男主角騎電單車迎面駛過女主角, 沒有停車, 她知道他一定會返轉頭, 果然........, 她臉上的得意表情.


 
男主角和女主角並排而行, 他講緊故事, 她好自然地撓住他的手, 就係咁自然, 不是電影, 是生活. 寫到這裡, 我先發現點解我咁鍾意女朋友(如有)撓住我隻手行街







贊助連結:

No comments: